欧央行理事雷贝舒:对利率政策走向将不做预先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03:3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欧央行理事雷贝舒表示,该央行没有承诺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的时间表,将审核并分析未来数周内全部经济数据后作出适当的决策。

  综合外电3月19日报道,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委员雷贝舒(Klaus Liebscher)19日表示,该央行没有承诺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的时间表。

  雷贝舒称,对这一特殊问题,该央行没有作出预先承诺,该行将审核并分析未来数周内的全部经济数据,随后决定应当采取的措施。

  雷贝舒补充表示,但毫无疑问该央行将尝试各种必需的举措,以期将通胀预期维持在物价稳定范围之内。

  他拒绝对货币政策作出进一步评论。

  欧央行3月8日将基准利率从3.50%上调至3.75%,为该行自2005年12月开始收紧货币政策以来的第七次升息。

  (周晓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