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斯登将07年金价预期上调至每盎司675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22:50 世华财讯

  贝尔斯登将07年和08年金价预期分别由每盎司625美元上调至每盎司675美元和650美元。

  综合外电3月19日报道,贝尔斯登19日表示,全球市场的过剩流动性短期内料将继续对金价产生积极影响,该行预计,07年金价将达到每盎司675美元,08年将降至650美元。贝尔斯登先前对07年和08年金价的预期值均为625美元。

  贝尔斯登称,各央行的库存水平远低于以往水平,且亚洲地区的央行可能将储备多元化,将部分美元资产转换成黄金储备,同时欧洲的央行也难以达到出售配额。

  北京时间22:50,现货金价在纽约市场报每盎司654.45美元。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