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普将主持07年第二季度市场前景电话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21:06 世华财讯

  标普资深经济学家及投资策略师将在3月21日美东时间10:00举行的标普07年投资前景电话会议中对07年的市场进行展望。

  据标普3月19日消息,为给客户提供合理及可行的投资洞察,标准普尔(Standard & Poor)资深经济学家及投资策略师将在3月21日美东时间10:00举行的标普07年投资前景电话会议中对07年的市场进行展望。

  鉴于近期全球金融市场的剧烈波动,标普经济学家及分析团队将对07年的市场前景加以讨论,具体议题如下:

  房市带来的后续影响;

  美国的双赤字是否有所改变;

  大盘股未来能否成为领头羊;

  市场是否会重返剧烈波动;

  并购是否会成为市场的推动力;

  参加此次圆桌讨论的专家有:标普首席投资策略师Sam Stovall、标普首席经济学家David Wyss、标普首席欧洲策略师Clive McDonnell,标普资产管理和组合服务总经理Phil Edwards。

  (朱启红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