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兑美元19日欧洲午盘再试1.946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20:31 世华财讯

英镑兑美元19日欧洲午盘再试1.9462

  19日欧洲汇市,英镑兑美元持稳1.94震荡走高,受到跌幅的38%回档位1.9462阻挡,欧洲午盘再试该位。英镑短线在反弹之中,需收复1.9525/50方能增强买方力量;今日持稳1.9410可能继续上试1.9462/82。本周关注英国明日CPI和后日英央行会议纪要。

  19日欧洲盘初,英镑兑美元回测1.94企稳,早盘小幅走高,在1.9462遇阻,盘中温和回落整理,午盘再试日高。整体保持震荡走势。英镑早间回探5日均线1.9382企稳。高息货币优势似再次令英镑得到买盘支持,今日走势稍偏强,对直盘构成支持。欧元兑英镑今日冲高0.6868后持续回落,即时跌至0.6828,有一定调整需求,10日均线在0.6821。

  技术图表显示,英镑兑美元上周持稳30和20周均线,周图技术指标自低位回升,适度缓解下行压力,但仍受制于下降压力线切入位1.9550和10周均线1.9525;英镑天图均线开始交织,技术指标自低位上行,尤其是MACD出现金叉迹象,今日持稳5日均线,短线有望继续反弹;日内技术指标中性,后市若能持稳1.9410可能继续上试1.9462/82(日高,也是前期大跌幅的38%回档位/30日均线);支撑:1.9410/00(小时图支撑线/欧洲早盘低点),5日均线在1.9375,10日均线和前期支撑线切入位在1.9345。今晚缺乏重要事件。

  明日英国将公布2月CPI,预计年比上升2.7%,增幅与1月持平,为连续第十个月高于英国央行通胀目标。若然将增强市场对英镑上半年可能再度升息的预期。周三英国财政大臣布朗将提交第11次预算方案。同日英国央行将公布3月7-8日货币政策委员会会议纪录。本周美国的重要事件是周二夜间

美联储利率决定(市场预期维持利率不变,关注其对经济和
房地产
市场的评价)。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