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IMF与土耳其未能就养老金改革问题达成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9:16 世华财讯

  预计IMF与土耳其19日早些时候未能就养老金改革问题达成协议,双方会谈料将继续。当前IMF对土耳其政府用于卫生保健体系的支出水平表示忧虑。

  综合外电3月19日报道,土耳其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官员19日早些时候预计未能就该国实施养老金改革的时间达成协议。

  土耳其经济部长巴巴姜与IMF小组于19日晨进行了数小时的会晤,但未能签署社会保障体系的改革协定。该改革涉及贷款近100亿美元。预计19日双方会谈将继续。

  

土耳其宪法法院06年12月废除了一项可逐步提高退休年龄并减少社会保障体系损失的法律。土耳其政府近期并未表示有计划完成社保改革,该国07年11月将举行国会选举。

  IMF代表团原计划于3月15日离开土耳其,但当前其对土耳其政府用于卫生保健体系的支出水平表示忧虑。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