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兑菲律宾比索19日收盘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7:23 世华财讯

  美元兑菲律宾比索19日因获利回吐而收低,20日将在48.70-48.90比索之间交投。

  综合外电3月19日报道,美元兑菲律宾比索19日收盘下跌至48.725比索,低于前收盘价48.850比索,交投温和,该汇价继16日当周上涨后19日随美元普遍走软而进行技术性整理,盘中交易区间为48.72-48.92比索。

  一位本地银行交易员表示,该汇价早盘上试位于48.900比索的阻力位,但未能持续突破,盘中遭遇外资银行获利回吐压力;这位交易员补充说,预计美元20日将在48.70-48.90比索之间交投。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