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股指期货19日收盘上涨1.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5:57 世华财讯

  日本股指期货19日收盘上涨,归因于逢低买盘和空头回补及亚洲股市的走高。4月日经225看涨期权收盘上涨,而看跌期权收低。

  综合外电3月19日报道,日本股指期货19日收盘上涨,归因于逢低买盘和空头回补及亚洲股市的上涨。

  大阪证券交易所交易的6月日经225期指收盘上涨300点,或1.8%至17,000点,成交120,060手。

  由于上证综指和亚洲其他市场的走高,主力合约下午扩大涨幅,收至当日最高点。

  在东京交易所交易的6月Topix期指收盘上涨19.5点,或1.2%至1,687.5点,成交36,721手。

  6月日经300期指收盘上涨1.5点,或0.4%至335.5点,成交4手。

  4月日经225看涨期权收盘上涨,而看跌期权收低。

  (赵雁军 实习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