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等企业组成的财团拟投资47亿美元用于泰国工业开发项目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3:1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一家由中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及泰国企业组成的财团计划投资47亿美元,在泰国南部海岸投资兴建一座日产量30万桶的炼油厂、一座总装机容量为700兆瓦的发电厂、一个深海港口以及一个石化工业区。

  综合外电3月19日报道,一家由中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及泰国企业组成的财团计划投资47亿美元用于泰国南部海岸一工业开发项目建设。

  据中国苏州市政府提交给泰国经济和社会发展局(National Economic and Social Development Board)的一份计划显示,该财团计划在泰国南部海岸投资兴建一座日产量30万桶的炼油厂、一座总装机容量为700兆瓦的发电厂、一个深海港口以及一个石化工业区。

  泰国经济和社会发展局一位消息人士称,苏州荣诚建筑安装有限公司(Suzhou Rongcheng Construction and Installation Co.)将代表苏州市政府承担该项目的基础设施建设。

  

澳大利亚建筑公司Leighton Holding将负责石
化工
业区的开发建设。

  据这位消息人士称,该财团成员还包括

马来西亚的An-Naiem Global。澳大利亚麦格理银行(Macquarie Bank Ltd.)将为该项目提供资金支持。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