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兑加元日内可能继续震荡 支撑在1.17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2:13 世华财讯

美元兑加元日内可能继续震荡支撑在1.1750

  19日亚洲早盘,美元兑加元下探5日均线1.1750获得支撑,盘中温和回升至盘初高点1.1773。日图技术指标在50附近震荡,MACD呈微弱买盘基调,日内可能继续震荡。本周美国方面重要数据较多,特别是美国房产市场表现与加拿大经济密切相关,料将给加元走势带来最新指引。

  16日亚洲时段,美元兑加元自1.1770附近下滑,盘中在1.1743获得支撑。欧洲早盘,非美在欧元的带领下走强,美元兑加元扩大跌势,盘中下滑至1.1718后获得支撑并回探亚市低点。

  纽约早盘,美国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涨幅略高于预期,暗示通胀仍有上行风险,支持

美联储继续维持利率不变的预期,美元兑加元下探30日均线至1.1708获得支撑。随后,美国2月工业产值意外大幅高于预期。而美国3月密大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下降。良好的美国工业产出数据缓解了市场对美国制造业疲软的担忧,美元普遍回升,美元兑加元反弹1.1758。

  19日亚洲早盘,美元兑加元下探5日均线1.1750获得支撑,盘中温和回升至盘初高点1.1773。本周美国方面重要数据较多,特别是美国房产市场表现与加拿大经济密切相关,料将给加元走势带来最新指引。

  从技术面看,美元兑加元日图中,近两个交易日K线连收垂线,显示1.1780附近空头反击力量增强。日图技术指标在50附近震荡,MACD呈微弱买盘基调。日内可能继续震荡。初步阻力在1.1780,1.1824;初步支撑在1.1750,1.1715。

  本周关注:加拿大方面 周二 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周三 1月核心零售。美国方面周一 1月芝加哥联储中西部制造业指数;周二 美国2月新屋开工,营建许可;周三 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公布短期利率决定及政策声明;周五 2月成屋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