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兑美元亚洲盘中大致持稳1.33一线窄幅整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1:52 世华财讯

欧元兑美元亚洲盘中大致持稳1.33一线窄幅整固

  19日亚洲盘中,尽管欧元兑日圆自盘初低点154.73反弹至156.26高点附近,而欧元兑美元并未从中受益,大致保持在1.33上方附近整理,迄今波幅为1.3296/1.3325。欧元兑美元小时图正处于温和调整之中,但天图依然处于强势格局,若能守稳1.3260则有望继续尝试走高,初步阻力1.3361。

  16日

欧元兑美元震荡盘升,亚洲盘中在突破近期盘整区间上限1.3260后触发了该位上方的止损盘,随后扩大涨幅至1.33以上,欧洲盘中升至三个多月高点1.3339,北美盘中在美国高于预期的CPI及工业生产数据影响下有所回落,但仍持稳于1.33水平,尾盘收报于1.3311。

  上周五欧元区数据匮乏,

意大利1月贸易赤字由06年同期的41亿欧元缩减至36.8亿欧元,高于预期的29亿欧元,而法国1月经常帐赤字月比扩大至28亿欧元,低于预期的30.5亿欧元,但这些数据影响轻微。

  另一方面,广受关注的美国2月份CPI月升0.4%年升2.4%,高于预期的月升0.3%年升2.3%,这也暗示着

美联储可能会在本周会议上继续维持利率不变。此外,美国2月工业产值继前一个月下降0.3%之后月升1%,而3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从2月的91.3意外降至88.8,为06年9月来最低水平。美国这些好坏不一的数据并未能给美元带来指引。

  19日亚洲盘中,日圆疲软成为市场焦点,欧元兑日圆自盘初低点154.73反弹至156.26高点附近整理,而欧元兑美元并未能从该交叉盘中受益,大致保持在1.33上方附近整理,迄今波幅为1.3296/1.3325。

  今日欧美数据较为匮乏,本周欧元区主要数据为周三的1月份贸易帐及周四的2月份零售销售等。此外,明后两日日本央行及美联储将先后公布利率决定与声明,预计均将维持利率不变,而其会后声明则成为焦点。

  欧元兑美元小时图上正在温和调整之中,但天图依然呈偏强格局,汇价如今保持在布林带上轨(1.3292)上方,若能持稳于1.3260以上则倾向继续尝试走高,初步阻力1.3361,突破则有望进一步升至1.34及以上;初步支撑1.3260,其后支撑在1.3190、1.315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