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集团预计2007年人民币升值幅度达7.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1:32 世华财讯

  花旗集团将2007年人民币升值幅度预期由6%上调至7.5%,此前中国央行17日宣布加息,这反映出增长动力强于预期及温和紧缩政策影响有限的预期。

  综合外电3月19日报道,花旗集团将中国2007年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率预期由此前的9.8%上调至10.3%,还将2007年人民币升值幅度预期由6%上调至7.5%。

  此前中国政府上周末宣布加息,这反映出增长动力强于预期及温和紧缩政策影响有限的预期。预计中国市场未来几个月大幅波动,因数据大幅波动。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