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市19日早盘日圆兑大部分主要货币均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09:06 世华财讯

  受中国央行加息影响,亚市19日早盘日圆兑大部分主要货币均上扬。

  综合外电3月19日报道,因预期中国央行17日的加息决定将增加人民币升值压力,从而有助于日本出口商品与中国商品竞争,亚洲汇市19日早盘,日圆兑美元等大部分主要货币均走强。

  中国人民银行17日决定上调利率,为11个月来第三次加息。人民币升值将可能令中国出口商品更为昂贵,提升日本海外出货的竞争力并缓解韩国等国央行货币贬值压力。

  加拿大皇家银行

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驻悉尼外汇分析师Sue Trinh表示,中国央行加息推动日圆走高。大部分投资者目前注意力在于日圆相对于人民币的出口
竞争力
,因此,中国加息将对日本贸易造成积极的连锁效应。

  东京当地时间09:17,美元兑日圆报116.57,欧元兑日圆报155.21。

  日本央行将于19日召开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均预期,日央行将可能维持隔夜拆解利率目标于0.5%不变。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