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3月Rightmove房屋价格月比上升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08:24 世华财讯

  英国3月Rightmove房屋价格月升1.5%,年升12.2%,显示英国央行加息举措对房屋价格影响很小。

  综合外电3月19日报道,房地产网站Rightmove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3月房屋价格月比上升1.5%,年比上升12.2%,显示英国央行06年8月来的加息举措并未使房地产市场放缓。英国2月Rightmove房屋价格为月比上升0.9%,年比上升11.5%。

  英国央行07年1月为六个月内第三次加息,但Rightmove表示,因英国房屋供应短缺,英国央行加息举措对房屋价格影响十分微小。由于人口持续增长,家庭结构的变化意味着房屋需求增加,但英国新屋建筑数量下降。

  Rightmove商业总监史普塞德(Miles Shipside)表示,由于英国房屋供应短缺效应高于英国央行加息的影响,因此长期内使英国

房价温和上涨取决于新建更多房屋。“加息只能影响短期房价的走势”,他补充表示,“但加息不能影响不断上升的房屋需求”。

  英国社区与地方政府部(Department for Communities and Local Government,简称:DCLG)数据显示,英国06年新建房屋160,234套,远低于英国政府建议新建房屋的数量209,000套。显示英国房屋价格还将继续上涨。

  Rightmove3月数据的调查时间区间为2月11日至3月10日。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