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国债19日可能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07:56 世华财讯

  因市场预期股市或将进一步走软而增加政府债券需求,日本国债19日有望继续走高。

  综合外电3月19日报道,由于预期股市将进一步扩大跌幅,促使市场对债券固定收益的需求增加,日本十年期国债19日可能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

  美国高风险抵押贷款市场的波动加剧了美国经济增长或将减缓的担忧,日本基准国债16日收盘小幅走高,完成连续四周的涨势,创05年6月以来最长上扬期。美国这一日本最大出口市场出现经济放缓迹象可能打压股市走低,并对日本央行将在19日召开的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上维持利率不变的预期构成支撑。

  日兴花旗(Nikko Citigroup Ltd.)驻东京首席策略师Kazuhiko Sano表示,鉴于市场交投清淡,卖盘力量不足,债市将可能维持强劲,同时从股市走势中寻求线索。Sano预计,日本主力十年期国债期货合约价格19日将持稳于134.65-134.89日圆之间。

  2017年3月到期的票面利率为1.7%的10年期日本国债收益率16日收盘下跌0.5个基点至1.58%。

  日央行将于19日召开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均预期,日央行将可能维持隔夜拆解利率目标于0.5%不变。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