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能源部将购买400万桶原油以补充战略石油储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 06:28 世华财讯

  美国能源部计划于5月份购买400万桶原油以补充战略石油储备,这将是其自1994年以来首次直接购买原油,其目的在于补充2005年卡特里娜飓风期间向精炼商出售的1100万桶原油。

  综合外电3月16日报道,美国能源部(U.S. Department of Energy)计划于5月份购买400万桶原油以补充战略石油储备(SPR),这将是其自1994年以来首次直接购买原油。

  据16日晚间发布的一份报告称,美国能源部此举旨在补充2005年卡特里娜飓风(Katrina)期间向精炼商出售的1100万桶原油,且此次收购只是该部补充战略石油储备计划的第一阶段。该部将购买200万桶低硫原油和200万桶酸质原油。

  此次原油收购的竞标期限为4月3日之前,其协议则将于4月10日当周颁发,发货时间为5月份。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