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16日收低道指跌0.41%纳指跌0.2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 05:0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次级房贷压力消退未尽,金融股走势疲弱,且周末前投资者无意持有大量仓位,美股16日收低;道指跌0.41%,纳指跌0.25%。

  综合外电3月16日报道,美股16日以下跌结束了动荡的一周,因次级房贷压力消退未尽,金融股走势疲弱,且周末前,投资人有退场卖盘。此前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错综,对股市影响有限。

  道琼工业平均指数收低49.27点或0.41%,至12110.41点;纳斯达克指数收低6.04点或0.25%,至2372.66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低5.33点或0.38%,至1386.95点。

  本周道琼工业指数累计下跌1.36%,纳斯达克指数跌0.62%,标准普尔500指数跌1.14%。

  分析师称,短期而言,股市卖压多已结束,未来几个交易日,市场可能持续整理。

  下周

美联储(Fed)将举行会议,为投资人的焦点。预期将连续第六度维持利率不变。但投资人将密切注意Fed的会后声明。

  几家近来下跌的次级房贷机构股价反弹,一度助使股市走高。 Accredited Home Lenders上涨1.55至 10.98美元,涨幅近17%。该公司称,将以折价方式,出售27亿美元贷款,筹集资金,度过难关。

  另一次级房贷机构Fremont General上涨 1.38至8.78美元。该公司已退出次级房贷业务,并称Credit Suisse First Boston提升其信用额度至10亿美元。Fremont股价大涨近13%。

  但其它大型银行则持续受到压力,花旗集团(Citigroup)下跌0.52至49.61美元,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下跌0.48至55.63美元,摩根大通(JP Morgan)下跌0.60至47.10美元。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