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联邦矿产资源署决定不会撤消Rosneft公司和卢克石油公司的油田开发许可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 03:2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俄罗斯联邦矿产资源署16日决定不会撤消俄罗斯国有石油公司Rosneft和卢克石油公司下属几个分部的油田开发许可证。因为该机构在对这两个公司的油田开发项目进行检查后认为,这两个公司均遵守了许可协议规定,在油田开发中也并未违反环保规定。

  综合外电3月16日报道,俄罗斯联邦矿产资源署(Russian Federal Mineral Resources Agency)16日决定不会撤消俄罗斯国有石油公司Rosneft和卢克石油公司(OAO Lukoil Holdings)下属几个分部的油田开发许可证。

  联邦矿产资源署对Rosneft公司进行了相关检查,以查看该公司是否在按照许可协议开发Krasnoyarsk地区的Vankor、Vostochno-Lodochny、Zapadno-Lodochny、Nizhnebaikhsky 和Polyarny油田。

  该机构也对Rosneft-Sakhalinmorneftegaz进行了重新检查,以检查其是否在按许可协议规定开发库页岛上的Kanagli油田。据俄罗斯塔斯社(Prime-Tass)报道,联邦矿产资源署在对该油田开发项目检查后认为Rosneft在开发过程中并未违反环保规定。

  俄罗斯联邦自然资源管理监督局(the Federal Service for Natural Resources Oversight)早些时候曾表示,在Kanagli油田开发中发现了破坏环境的现象。

  此外,联邦矿产资源署也决定不会撤消卢克石油公司旗下Paitykh Oil对Paitykh油田开发的许可证。

  俄罗斯塔斯社称,联邦矿产资源署并未讨论是否撤消卢克石油公司旗下Khantymansiiskneftegazgeologiya公司的开发许可证,但该事宜已提上议事日程。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