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股市16日略微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 01:5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因银行和石油类股跌势抵消了并购消息的利多影响,英国股市16日略微收低,市场交投震荡。

  综合外电3月16日报道,英国股市16日略微收低,市场交投震荡。伦敦富时100指数收低2.6点或0.04%,至6,130.6点,该指数本周累计下跌1.8%。自2月27日全球股市大跌以来,该指数累计跌幅将近5%。

  银行和石油类股下跌。美国次优抵押贷款市场以及经济增速方面的忧虑继续困扰投资者,苏格兰皇家银行收低1.2%,汇丰控股(HSBC)下跌0.7%, HBOS亦跌0.7%。

  石油类股方面,权重股英国石油公司(BP)与荷兰皇家壳牌(Royal Dutch Shell)分别收低1%和1.1%,因

原油价格徘徊在每桶58美元下方。

  全球第四大烟草公司--英国Imperial Tobacco则大幅上涨4.9%,位居涨幅榜前列,投资者对该公司收购同业Altadis的计划反响正面,同时也有一些传言称这宗收购交易可能促使Philip Morris对这家英国公司采取行动。英美烟草上涨2.2%。

  食品与家居产品巨擘联合利华攀升2.8%至七年高点,因有传言指该公司可能引起私人直接投资公司的兴趣。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