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石油学会警告称国会不应在炼油厂安全问题上采取武断举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 01:4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石油学会16日宣称,英国石油公司旗下的德克萨斯城精炼厂2005年所发生的灾难只是偶然性事件,并警告称,美国国会不应据此对各炼油厂采取急进的安全管理措施。他指出,国会所采取的某些措施可能是武断的、单方面的且不具备科学和数据支持的。

  综合外电3月16日报道,美国石油学会(American Petroleum Institute)16日宣称,英国石油公司(BP)旗下的德克萨斯城精炼厂2005年所发

  生的灾难只是偶然性事件,并警告称,美国国会不应据此对各炼油厂采取急进的安全管理措施。

  美国石油学会精炼及市场部门主管Bob Greco称,该学会对美国国会所采取的措施表示担心。他指出,国会所采取的某些措施可能是武断的、单方面的且不具备科学和数据支持的。

  3月19日当周,美国化学品安全委员会(US Chemical Safety Board)将发布其针对英国石油公司下属德克萨斯城精炼厂事故的最终报告。此次事故发生于2005年3月份,共有15名工人在该事故中丧生。此外,美国众议院下属的一个国会委员会也将于3月19日当周召开一次听证会,就该事故进行讨论。

  该学会重申其观点称,虽然石油精炼业的安全问题还有待继续改善,但其认为德克萨斯城事件只是一次意外,并不能代表整个行业的安全问题。该学会指出,石油业不断有统计证据表明,安全问题正处于改善过程之中,事故发生率正在降低。

  (唐金亮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