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联邦能源监管委员会计划对违反规定的能源企业处以更高额的罚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 01:4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联邦能源监管委员会委员默勒16日表示,委员会正在研究一项旨在使得委员会可以对那些违反规定的能源企业处以更高额的民事罚款的议案。该委员会主席凯利尔15日也表达了类似看法。

  综合外电3月16日报道,美国联邦能源监管委员会(Federal Energy Regulatory Commission,FERC)委员默勒(Philip Moeller)16日表示,委员会正在研究一项议案,该议案将很快使得委员会可以对那些违反规定的能源企业处以更高额的民事罚款。

  此外,FERC主席凯利尔(Joseph Kelliher)15日也发表了类似讲话。他表示,可能将会征收更高的民事罚款,因为委员会正在研究具体措施,以惩罚那些潜在违反FERC监管规定的

能源企业。

  默勒并未表明是否这些惩罚措施也将应用于大部分的

天然气或电力企业,这些企业也在FERC的监管之下。

  默勒称,FERC目的是保护消费者的利益,同时保持市场正常运转。

  FERC于7日达成一致,要求Bangor天然气公司(Bangor Gas Co.)支付100万美元的罚款,因为该公司违反了FERC规定的“装运者必须有相关资格”。

  FERC于1月份通过了五项措施,决定对SCANA公司(SCANA Corp.)、PacifiCorp公司、安特吉公司(Entergy Corp.) 、西北能源公司(Northwestern Energy Corp.)以及NRG能源公司(NRG Energy Inc.)进行罚款,估计总罚款额达到2,250万美元。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