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X期金16日盘中触及每盎司656.50美元的一周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 01:2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美元走软及美国经济展望不定支撑,COMEX期金16日盘中一度上涨逾9美元,触及每盎司656.50美元的一周高点。

  综合外电3月16日报道,受美元走软及美国经济展望不定支撑,COMEX期金16日盘中一度上涨逾9美元,触及每盎司656.50美元的一周高点。分析师称,随着股市回稳,黄金开始反应美元下跌的利多。在整理技术性超买后,黄金再度展现自身的强势,目前正恢复至700美元的涨势。

  美东时间13:25,4月期金上涨4.20美元,至每盎司653.60美元。

  但鉴于次级房贷市场陷入困境,黄金仍可能再度遭遇筹资的卖压。

  美元16日大幅下跌,强化了黄金需求。最近交易中,欧元兑美元上涨0.4%,美元兑日圆下跌0.5%。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