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政府预计07年基本公共赤字为GDP的2.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8:26 世华财讯

  因经济增长高于预期,意大利政府预计07年基本公共赤字将降至GDP的2.3%。

  综合外电3月16日报道,据公用账户季度调查显示,因经济增长高于预期,意大利政府07年基本公共赤字预计将降至GDP的2.3%。意大利内阁将于格林尼治时间10:00检查该季度报告并发布赤字预算数据。

  该季度报告称,政府很可能预测07年GDP增长2%,06年意GDP增长1.3%。

  当前公共赤字的预测值为GDP的2.8%。而意政府可以通过减税使公共赤字降至GDP的2.5%至2.6%。同时,07年公共债务也将降至GDP的106%。据意大利央行预测,06年政府公共债务为GDP的106.8%。

  (张冬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