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股市16日收盘走低 低迷状态短时难以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8:23 世华财讯

  新加坡股市16日收盘走低,低迷状态短时难以结束。

  综合外电3月16日报道,新加坡股市16日收盘走低,股市继续回调,蓝筹股普遍表现黯淡,交易员表示,低迷状态短时难以结束。

  海峡时报指数跌25.9点,至3,068.75点,跌幅0.8%。自9日收盘以来,股市已经累计下跌了2.0%,14日受前夜美国股市走低拖累,新加坡股市大幅下挫3.3%;15日股市回升1.4%。

  16日,380只股票下跌,272只股票上涨。成交量为11.2亿股,15日为12.4亿股。

  一位经纪商表示,16日小型股表现尚可,但蓝筹股普遍走低,可能仍将继续下跌。他预计,海峡时报指数技术支撑位见2,850点。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