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客车工会16日将举行欧洲大范围罢工示威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8:11 世华财讯

  空中客车工会工人将于16日举行欧洲大范围的罢工示威活动,抗议公司裁员1万人及合并或关闭欧洲六家工厂的重组计划。预计届时法德与西班牙等地工厂均将停产罢工。

  综合外电3月16日报道,空中客车(空客)位于法国、德国与西班牙的工厂工人计划于16日举行罢工示威活动,抗议空客裁员1万人及合并或关闭欧洲六家工厂的重组计划内容。

  16日当周初期,一家空客工会称,其在法德两地的工会成员将在16日停产罢工,且预计西班牙三家工厂的9,000名工人与其他EADS所属厂房也将停止生产。

  欧洲金属制造工人联合会指出,EADS法国巴黎总部门前有出现大规模示威活动。预计数千人将参加德国

汉堡的大型抗议游行,西班牙工厂外也会有小规模示威活动。

  近期空客已陷入管理与融资困境,A380型飞机的两年交货延迟消息已导致利润预期缩水逾50亿欧元。当前该公司正寄希望通过裁员等措施来弥补上述损失,其中包括法国裁减员工4,300名以及关闭或合并六家欧洲制造工厂。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