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苏格兰银行:若英镑走高欧元可能会限制涨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7:36 世华财讯

  利率前景拖累英镑表现不及其它主要货币,皇家苏格兰银行称,若英镑走高欧元可能会限制其涨势,一旦英镑逼近1.9530-50美元的阻力区域,预计汇率或将掉头下行。

  综合外电3月16日报道,某英国银行交易员表示,随着欧洲央行与英国央行之间息差收窄的预期逐渐升温,融资套利交易买盘兴趣卷土重来已经无法为英镑带来提振。前夜上述观点得到了左证,欧央行理事默施警告称,欧元区利率可能升至市场目前消化的预期水平。尽管16日美元全盘大幅下挫,但英镑升幅已经落后于其它主要货币。

  皇家苏格兰银行表示,如果英镑走高,欧元可能会限制英镑涨势,一旦英镑逼近1.9530-50美元的阻力区域,预计

汇率或将掉头下行。该银行表示,欧元/英镑走向看涨,若欧元突破近期高点0.6870英镑,目标将指向0.6910英镑,随后将指向0.6950英镑。

  北京时间17:35,英镑兑美元报1.9468美元,欧元兑英镑报0.6842英镑。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