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股市16日早盘再度走跌 投资者情绪低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7:16 世华财讯

  因市场担心美国抵押贷款危机将拖累美国乃至世界经济,欧洲股市16日早盘重拾下跌走势。

  综合外电3月16日报道,欧洲股市16日早盘下跌。因市场担心美国抵押贷款危机将波及其他经济领域,投资者情绪低迷,矿业和能源类股拖累大盘走低。

  日化产品巨头联合利华公司(Unilever)受经纪行正面评价影响走高,但其余个股均表现乏力。

  至格林威治时间8:10,FTSEurofirst 300指数跌0.5%,报1,449.51点,损失掉15日部分涨幅。

  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即将于格林威治时间12:30发布。此外,关系到美国经济状况及其利率走向的工业产能及产能利用率数据也将于格林威治时间13:15发布。

  法国兴业银行(SG)经济学家表示,“鉴于3月消费者物价走高,

美联储观测到的3月生产者物价风险将比2月更甚。这些危险信号将使得美联储更有理由采取审慎姿态应对通胀风险”。

  (张冬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