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称中国央行的举措对解决结构问题作用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7:05 世华财讯

  巴黎银行分析师Isaac Meng表示,虽然中国拟采取更多措施以进一步放松对资本流动的限制,但这些措施可能对解决其结构问题的作用不是很大。

  综合外电3月16日报道,中国政府在放宽对资本的控制方面又迈近了一步。

  中国人民银行的规划纲要包括,通过提高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和合格境内内机构投资者(QDII)的配额来进一步放松对跨境资本流动的限制;在对将期货交易引入QFII的计划进行研究的同时,允许更多的国内期货公司在香港开展业务。

  巴黎银行(BNP Paribas)分析师Isaac Meng认为,这些举措是

中国经济与世界经济的联系更加紧密的自然结果,但未必对中国解决结构问题有很大作用。

  (黄媛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