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MEX原油期货16日亚洲电子盘中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3:10 世华财讯

  因欧佩克决定维持产出配额不变,NYMEX原油期货16日亚洲电子盘中下跌。

  综合外电3月16日报道,在欧佩克(OPEC)宣布维持产出配额不变后,NYMEX原油期货在16日亚洲交易时段走软。

  新加坡当地时间10:40,NYMEX四月轻质原油期货合约下跌21美分,报每桶57.34美元,隔夜纽约市场收盘报57.55美元/桶。

  布伦特原油期货五月合约下跌28美分至每桶60.40美元。

  能源咨询机构Purvin and Gertz驻新加坡分析师Victor Shum表示,受欧佩克维持产量稳定决定以及美国汽油期货抛盘打压,石油市场微幅走低。

  他补充称,即使

欧佩克决定维持石油产出水平不变,这一结果实际上早已在市场预料之中。

  欧佩克15日在维也纳部长级会议上决定维持石油日产量于2,580万桶不变。

  欧佩克秘书长巴德里(Abdullah al-Badri)在会后记者招待会上表示,石油市场状况稳定、健康,欧佩克无需在此时调整产量。

  然而,欧佩克在其官方书面声明中却强调了市场波动性,称尽管所有指标清晰地显示石油市场原油供应依然充足,但整体石油市场仍可能继续波动。

  OPEC在15日公布的最新月度石油市场报告中称,预计07年全球原油需求将增长1.5%,日需求量平均将达到3,040万桶。

  北京时间13:07,NYMEX四月

原油期货报57.26美元/桶。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