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兑加元可能下行考验1.17 预计仍有下行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3:04 世华财讯

美元兑加元可能下行考验1.17预计仍有下行空间

  16日亚洲早盘,美元兑加元承压下滑,即时低见1.1747。美元兑加元昨日K线收垂线,显示空头反击力量有所增强,布林轨道下倾,目前正处在调整浪C阶段,预计短线仍有下行空间,可能考验日布林中轨1.17。

  15日亚市早盘,美元兑加元探高至1.1771后持续小幅走低,至北美盘初在1.1730获得支撑。加拿大1月制造业装船下降2.1%,前值月升1.7%。同时,美国公布2月生产者物价指数高于预期,美国1月资本净流入完全覆盖当月贸易赤字。此外,欧佩克维持产量配额不变,并称美国汽油库存下降情况不会持续影响,NYMEX原油回落至58美元附近。美元兑加元温和反弹,盘中高见1.1780。

  16日亚洲早盘,美元兑加元承压下滑,即时低见1.1747。

  从技术面看,美元兑加元昨日K线收垂线,显示空头反击力量有所增强。日图技术指标在50附近震荡,MACD呈轻微买盘基调,布林轨道下倾。目前正处在调整浪C阶段,预计短线仍有下行空间。初步支撑在昨日低点1.1730,日布林中轨1.1700,1月16日低点1.1643;初步阻力在1.1780/1.18,1.1824。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