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银行3月16日外汇走势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2:23 飞渡外汇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昨日美国公布的一连串经济数据好坏参半,但整体上并没有为美元提供明显的指导作用。另外,瑞士央行正如市场预期般升息25个基点,并表示其后将会继续坚持逐渐收紧货币政策,瑞郎因而受剌激而一度急升,高见1.2135水平。后市方面,因瑞士央行倾向采取持续升息的货币政策,相信可带动瑞郎进一步上破高位,初步目标看1.2060水平。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汇市早段,英镑承接上日升势,一度高见1.9393水平,但因高位承接力减弱而反复回软,低见1.9310水平。目前,虽然美国公布的2月份生产者物价指数较市场预期理想,但纽约及费城联邦储备银行制造业指数均表现疲弱,因而削弱投资者对美元的信心,预料后市镑汇有机会测试1.9420阻力位。

  美元兑日圆走势分析

  昨天日圆走势略为回软,主要是全球股市回升,削弱了投资者对资产市场的担忧,加上美国公布的生产物价指数及资本净流入数据都符合市场预期,在资金流向影响下,令日圆从高位反复回落,低见117.77水平。今晚美国将公布2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及工业生产数据,料在数据公布前,美元仍在116.30至117.80日圆内反复波动。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汇市早段,澳洲公布2月份就业报告表现理想,使澳元持稳,一度逼近79美仙水平,但因顶位有强大沽压,故澳元未能进一步上试高位。目前,因强劲的就业数据显示澳洲经济表现良好,而且投资者普遍预料澳洲短期将有机会加息,有利澳元后市,惟在0.7920水平有较大技术性沽压,故预料澳元会于0.7780-0.7920区间呈幅度上落局面。

  欧罗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天纽约汇市,美国公布的多项经济数据表现好坏参半,欧罗因而受买盘支持反复攀升,突破多个阻力位后,高见1.3252水平。后市方面,虽然近日欧罗上升至高位后,升势已逐步减弱,但由于重要支持位1.3160仍未失守,故相信欧罗走势仍反复偏强,目标看1.3350水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