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亿投资:欧元多头排列 英镑上涨乏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0:37 中亿投资

  欧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欧元小幅向上,最高到达3244,经过昨日小幅整理后今早欧元选择了一种强势突破的方式。大清早就上试1.33。目前看总体走势强劲,有进一步走高空间。只要维持于1.3250-60区域之上就看多,且逢低做多。欧元近几日的强势决不会是无缘无故的,今日这种不做回调直接上破的走势也正说明了多头力量的强大且不是心血来潮那种。所以后市空间估计会被进一步打开,做空的话建议小心。从日线形态来看,欧元兑美元突破了1.3250的头肩顶颈线,短期继续保持上升姿态,从日均线来看,目前也正逐步保持发散状态,技术指标也继续走强。从分时图来看,欧元兑美元也保持积极的上升姿态。欧元兑美元突破后追涨的多单可继续持有。

  英镑兑美元:昨天保持1.93之上的震荡,最终以 1.9382报收,走出十字星。从日线来看,英镑兑美元仍继续保持着低位的箱体震荡,昨天白天创下的1.9393成为短期重要的高点阻力,经过昨天的震荡,英镑兑美元已经走上了10日均线,日线技术指标也开始走强。分时价格形态目前有顶部迹象,英镑兑美元短期仍有回落震荡的要求。短期可以在1.9280—1.9450之间高抛低吸做震荡,突破区间需要止损观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