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银行:美元兑日圆料将在116.3至117.8内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0:31 世华财讯

  日圆15日走势略为回软,大丰银行称,在美国经济数据公布前,预料美元仍在116.30至117.80日圆内反复波动。

  据大丰银行3月16日报道,日圆15日走势略为回软,主要是全球股市回升,削弱了投资者对资产市场的担忧,加上美国公布的生产物价指数及资本净流入数据都符合市场预期,在资金流向影响下,令日圆从高位反复回落,低见117.77水平。

  今晚美国将公布2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及工业生产数据,料在数据公布前,美元仍在116.30至117.80日圆内反复波动。

  阻力位:117.60118.10

  支持位:116.60116.2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