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财政部:不会因次优级抵押贷款调整对美经济展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9:42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财政部国际经济司主任David Pearl称澳财政部不会因为次优级抵押贷款市场环境恶化而调整对美国经济前景的展望。此前格林斯潘对美国经济前景的讲话引发了世界对这一问题的关注。

  综合外电3月16日报道,澳大利亚财政部(Treasury)国际经济司主任David Pearl16日表示,财政部不会由于当前次优级抵押贷款市场问题而调整对美国经济前景的展望。

  Pearl在澳大利亚日本经济展望会议上称,当前迹象显示次优级贷款市场不严格对美国经济产生了影响,这种情况值得关注。还需注意的是,可调整利率的次优级贷款仅占各类贷款的7%至8%。次优级贷款的违约率仍低于历史较高水平。

  美国的较高利率促使贷款违约人数日益增加,次优级抵押贷款市场的问题在过去两周内也对

股票市场产生了影响。

  

美联储前主席格林斯潘(Alan Greenspan)2月暗示,次优级抵押贷款市场的恶化可能会使引发美国经济衰退,此番言论增加了大家对美国经济前景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