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及拟为中国和俄罗斯设特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8:24 世华财讯

  埃及外贸与工业部长表示,埃及正计划为俄罗斯和中国的制造商建立工业区,他已定于4月与俄罗斯方面签署建立工业区的协议,并将探讨工业区运转的技术问题。

  综合外电3月16日报道,埃及寻求将自己标榜为欧洲、非洲和中东的出口中心,正计划为俄罗斯和中国的制造商建立工业区。

  埃及外贸与工业部长拉希德•穆罕默德•拉希德(Rachid Mohamed Rachid)表示,他已定于4月与俄罗斯方面签署建立工业区的协议,并将探讨工业区运转的技术问题。

  他还表示,占地100万平米的工业园区将建在埃及的地中海沿岸,目标是吸引包括冶金和化学等行业在内的60至80家俄罗斯企业以及10亿美元投资。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