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纪商Fimat USA:CBOT和ICE合并更具吸引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23:50 世华财讯

  经纪商Fimat USA副总裁克洛特15日表示,CBOT和ICE的合并获监管部门的批准的可能较大。ICE在15日早些时候提出以99亿美元股权交换的方式收购CBOT,此举可能会破坏CBOT与CME的合并计划。

  综合外电3月15日报道,经纪商Fimat USA副总裁托马斯.克洛特(Thomas Kloet)在参加期货行业协会(Futures Industry Association)会议的间隙表示,从反垄断的角度看,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BOT)和伦敦洲际交易所(ICE)的合并引发的担忧要小的多,可能更容易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

  ICE在15日早些时候主动正式向CBOT提出以99亿美元股权交换的方式收购,此举可能会破坏CBOT与CME的合并计划。ICE称,其收购价较CBOT目前的报价已经溢价10.5%。

  CBOT与CME的合并计划在几个月前已经提交给美国司法部(Justice Department)的反垄断官员,但该计划被批评为有可能在美国期货和期权行业产生垄断。

  CBOT与CME在利率和农产品期货及期权市场均具影响力。CBOT和ICE合并的好处在于后者在

能源领域的优势。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