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央行理事雷贝舒:欧元区货币政策仍具适应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22:25 世华财讯

  欧央行理事雷贝舒表示,鉴于欧元区目前经济增长态势良好,且07年仍将保持这种势头,欧元区货币政策仍具适应性。

  综合外电3月15日报道,欧央行(ECB)理事雷贝舒(Klaus Liebscher)称,欧元区流动性充裕,欧央行预计07年年末与08年的欧元区通胀风险将上升,并表示,目前货币政策依然具有适应性。

  雷贝舒在奥地利报纸《Oesterreich》撰文称,考虑到目前经济发展态势良好,预计07年仍将保持这种势头,区元区当前货币政策依然是宽松的。

  同时身为奥地利央行行长表示,由于

利率调整对物价的影响具有1-2年的滞后期,欧央行必须具有前瞻性。

  欧央行上周加息25个基点至3.75%。市场预计,欧央行将进一步加息至4.0%。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