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丰银行3月15日外汇走势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2:23 飞渡外汇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昨日美元兑瑞郎表现仍然疲弱。纽约时段,美国公布的第四季经常帐赤字缩减至1,958亿美元,略优于市场预期的2,035亿美元,激励美元兑瑞郎曾一度反弹上1.2199水平。惟其后美元在高位受到技术沽盘的打压而反复回软至1.2105低位。目前,市场正关注本日美国公布的一连串重要经济数据,以探索美元的后市去向。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汇市早段,英镑走势在交叉盘打压下辗转下挫,一度低见1.9214低位。其后,纽约时段,美国公布的经常帐赤字收窄至1958亿美元,但数据未能令美元走强,相反英镑在买盘带动下反复回稳,升穿1.93阻力,并高见1.9370水平。目前,由于交叉盘仍主导镑汇走势,故预料短期仍缺乏方向,相信后市会于1.9200-1.9400呈反复波动局面。

  美元兑日圆走势分析

  昨天日圆持续走高,汇市早段,受到上日美国公布的零售销售数据意外疲弱的影响,美元的跌势持续,加上市场上的日圆利差交易持续平仓,令日圆攀升至115.75日高。及后,美国公布第四季经常帐赤字缩减至1958亿美元,略优于市场预期,令美元从低位反弹。近期,因日本多名官员均唱好当地息口走势及经济发展,相信将为日圆后市带来支持,故投资者可考虑于低位吸纳,初步目标在115.30日圆水平。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汇市早段,澳元在兑日圆交叉盘走软的拖累下,一度跌近0.7800水平,但低位技术买盘涌现令澳元回稳,加上市场预期澳洲就业报告理想,因而持续带动澳元升至0.7874高位。后市方面,虽然月初澳洲央行未有加息,但因当地近期经济表现理想,令市场憧憬澳元仍存有加息空间,故预料短期内澳元有机会反复上试0.7920水平。

  欧罗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天纽约汇市,美国公布去年第四季经常帐赤字为1958亿美元,虽然数据较市场预期及上次结果为佳,但因美资产市场早段表现仍反复偏软,欧罗因而受到追捧,稳步攀升至全日高位1.3246水平。后市方面,由于在日线图中相对强弱指数显示欧罗仍处于强势,若能稳守1.3160以上水平,相信短期内可逐步上试高位,目标看1.328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