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财长:并未考虑制定新对冲基金监管措施(更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1:30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五段至文末

  德国财长史坦布律克称,政府并未考虑对对冲基金制定新的监管措施,讨论集中于最佳实践及透明度问题。

  综合外电3月15日报道,德国财长史坦布律克(Peer Steinbrueck)14日晚间表示,德国当局并未考虑对对冲基金采取新的监管措施,只是就最佳实践及透明度进行了讨论。

  史坦布律克称,“我们并未讨论监管,只是讨论了更高的透明度。”

  他提出了对冲基金“行为准则”(code of conduct)的观点,并称赞赏对冲基金的积极方面。

  史坦布律克称,希望在下一次G7会议上继续对冲基金问题的讨论,包括潜在的系统性风险。

  史坦布律克在早些时候的演讲中还谈到另一个监管问题,为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提出的欧盟和美国之间跨大西洋合作计划进行游说以获取支持。

  默克尔曾发誓,在德国任欧盟轮值主席国时期内将寻求建立一个跨大西洋共同市场。

  史坦布律克称,欧盟和美国之间需要更密切的合作。

  史坦布律克表示美德两国间联系普遍稳定,但同时指出这只是政府机构之间的合作,独立的监管机构间的合作有待加强。

  预计默克尔的计划将成为4月份美欧峰会的议题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