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丰银行:欧元兑美元短期内可逐步上试高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0:52 世华财讯

  欧元兑美元14日稳步攀升,大丰银行称,若能稳守1.3160以上水平,相信短期内可逐步上试高位,目标看1.3280。

  据大丰银行3月15日报道,14日纽约汇市,美国公布06年第四季经常帐赤字为1958亿美元,虽然数据较市场预期及上次结果为佳,但因美资产市场早段表现仍反复偏软,欧元因而受到追捧,稳步攀升至全日高位1.3246水平。

  后市方面,由于在日线图中相对强弱指数显示欧元仍处于强势,若能稳守1.3160以上水平,相信短期内可逐步上试高位,目标看1.3280。

  阻力位:1.32501.3300

  支持位:1.31801.313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