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财长:澳大利亚2月就业增长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0:07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财长科斯特洛表示,澳大利亚2月就业增长强劲,2月全职就业岗位增加令人鼓舞。

  综合外电3月15日报道,澳大利亚财长科斯特洛(Peter Costello)15日表示,澳大利亚2月就业增长强劲,使该国2月失业率持续保持在6%以下,澳失业率低于6%的持续时间创最长纪录。

  但科斯特洛警告称,澳鼓励就业的福利政策将在短期内推高失业率,失业率可能微幅上升。他还警告称就业持续增长将对薪资造成压力,目前澳大利亚平均每天新增就业机会接近1,000个。

  “失业率处于低位时薪资总是会面临更大压力”,科斯特洛表示,“薪资增长面临压力并非坏事,因为澳失业率位于30年低点并且更多人拥有工作。薪资增长压力问题总比大幅失业要好”。

  

澳大利亚2月新增就业人数2.2万人,其中全职就业人数上升2.07万人,高于预期的上升1.5万人。科斯特洛称,全职就业岗位增加令人鼓舞。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