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BC:澳大利亚2月份就业数据提升加息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9:50 世华财讯

  RBC Capital Markets的资深经济学家Su-Lin Ong称,澳大利亚2月份就业数据强于预期,增加了07年晚些时候进一步加息的机会。

  综合外电3月15日报道,RBC Capital Markets的资深经济学家Su-Lin Ong称,强于预期的澳大利亚2月份就业数据(就业人数增长22,000个,高于预期的15,000个)仍与澳大利亚央行的紧缩立场相一致,增加了07年晚些时候进一步加息的机会。

  他还表示,尽管多数主要的经济指标在2006年第四季度回调之后已经在2007年年初重新获得上升的动力,但是市场依然坚定认为澳大利亚央行加息的风险不大。

  领先指标表明劳动力市场将在一段时间保持稳健,政府5月份的预算报告中也有望公布财政刺激措施,但是2007年第二季度/第三季度仍可能会加息25个基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