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姆每日汇评:操作建议避开日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9:29 金汇通

  日元的命运不掌握在自己手上,周二和周三的大幅上涨与下跌,似乎表明这一点。个人认为,目前还是避开日元操作为宜,这种消息面上的大幅起落,对于交易来讲,有一些难度。

  由于好于预期的美国经常帐数据的公布,美股开始反弹,这直接导致则获利回吐的套息盘再次入市回补仓位,使得非美在日元叉盘上走强。这直接带动非美的走强,所以相反,美元受到利好的赤字数据影响反而不大。

  后市个人预计美指会短线反弹,欧元的压力区在13250-80,此区间也会略有下降。

  目前非美的走强,有点虚弱,总体上是靠叉盘维持着强势,若套息盘形成趋势,而且商品石油与黄金走强,那么非美的走强,才比较坚实。

  目前做多非美的,也只是短线的交易。可以保持一二个轻仓的种子仓,过一段时间站稳以后再加仓操作。

  美元:

  欧元:

  日元:

  澳元:

  加元:

  黄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