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元兑日圆料将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8:40 世华财讯

  美元兑日圆料将盘整,第一目标阻力位见117.60日圆。因经济前景预期恶化,同时有投资者买进日圆以回补融资套利交易剩余头寸,预计美元将进一步下挫。

  综合外电3月15日报道,美元兑日圆料将盘整,第一目标阻力位见117.60日圆。该汇率在前几个交易日大幅下挫后收复失地;该汇率回升在一定程度上是受到了美国股市从低点反弹的提振,美股反弹之势可能会成为15日亚洲市场的写照。

  另外,避险情绪加重引起的总体振荡行情不太可能迅速减弱,同时投资者对高风险抵押贷款市场影响的担忧情绪也不大可能很快消退;因经济前景预期恶化,同时有投资者买进日圆以回补融资套利交易剩余头寸,预计美元将进一步下挫。

  15日值得关注的数据是定于格林威治时间06:00公布的日本2月份机械订单修正后数据,以及美国2月份生产者价格指数,美国

财政部1月份国际资本流动数据和3月10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

  技术面而言,日线图指标指向不一,MACD呈中性,慢速随机指标看涨;该

汇率短线可能在116.60日圆(小时图支撑位)至117.60日圆(小时图阻力位)之间波动;一旦跌破支撑位,则下行目标指向115.76日圆(3月14日低点);若突破阻力位,上行目标将指向117.78日圆(3月13日高点)。

  北京时间8:35,美元兑日圆报117.20日圆。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