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约汇市14日盘初美元兑日圆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22:07 世华财讯

纽约汇市14日盘初美元兑日圆走高

  因美国股市14日开盘即实现上涨,美元兑日圆走高。

  综合外电3月14日报道,美元兑日圆走高,因美国06年第四季度经常项目赤字下降,美国股市14日开盘即实现上涨。美元最新触及盘中高点116.75日圆。不过,美元兑欧元仍与12日尾盘基本持平。

  北京时间22:02,美元兑日圆报116.46,13日尾盘为116.54。欧元由1.3197美元跌至1.3191美元。

  (韩方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