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威特与壳牌和英国天然气集团商讨建设LNG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20:56 世华财讯

  科威特石油部长萨巴赫3月14日表示,科威特正在与皇家壳牌和英国天然气集团等国际石油巨头商讨科威特建设液化天然气接收终端的事宜。

  综合外电3月14日报道,科威特石油部长萨巴赫(Sheikh Ali al-Jarrah al-Sabah)14日表示,科威特目前正在和包括皇家壳牌(Royal Dutch Shell PLC),英国天然气集团公司(BG Group)在内的国际石油公司接触,以开发其境内的天然气资源和进口液化天然气来满足本国日益增长的能源需求。

  萨巴赫在维也纳准备参加15日举行的

欧佩克部长级会议时表示,科威特已经开始与业内的主要大公司就此进行了接触,其中有壳牌,还有英国天然气集团。

  萨巴赫透露,科威特正在与各大石油公司讨论在科威特建设一个液化天然气接收终端的事宜。

  此外,科威特还与周边的伊朗和

伊拉克进行通过管道进口这两国天然气的谈判。

  目前,包括科威特在内的海湾国家正在赤巨资完善和升级本国的基础设施,以及向石化产业投资来创造就业机会。由此海湾各国对

能源的需求正在快速增长。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