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六国检验防控禽流感变异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7:05 世华财讯

  来自亚洲各国的官员13日举行会议,讨论如何应对H5N1型禽流感病毒变异所引起的大规模流感爆发。

  综合外电3月14日报道,来自中国,柬埔寨,老挝。缅甸,泰国和越南的代表团13日起举行会议,以检验各国应对H5N1型禽流感病毒变异所引起的大规模流感爆发的能力。

  来自6国的官员对H5N1型禽流感病毒变异所产生的破坏影响表示了担忧。

  各国代表团的官员来自包括旅游和防务的各个方面,他们提出了大规模流感爆发情形下所面临的问题及挑战,比如规模庞大的需要医疗救助的人群,公共信任缺失引发的社会动乱等问题。

  此次会议以

马来西亚爆发H5N1型
禽流感
病毒
变异成一种易于在人类之间传播的病毒而引起了一场大规模流感为假设场景,并且设想这种流感已经跨越各国边界在整个地区蔓延。

  各国官员对此进行了决策,计划实施等演练,以随时准备应对突发事件。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