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通:3月14日欧元展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3:56 外汇通

  基本概述

  美元周二继续下跌。近期,有关美国次优抵押贷款产业的疑虑,已削弱投资人的风险兴致。次优抵押贷款产业为美国放款市场中风险最高的一块,近几个月来违约率节节高升,导致少数大型抵押贷款公司濒临破产。而昨日美国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抵押贷款拖欠比率为三年半来最高,也令投资人对整体风险环境的忧虑升温,致使美元承压。此外,商务部公布的美国2月零售销售较前月增加0.1%,扣除汽车的零售销售下滑0.1%,而分析师此前原本预期2月零售销售和扣除汽车的零售销售均上升0.3%。该数据公布后,美元遭受打压而继续下滑。今日美国将公布四季度经常帐,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今日数据

  20:30 美国 第四季度经常帐(美元) 前值:-2,255.5亿

  20:30 美国 2月出口物价指数(月率) 前值:0.3%

  20:30 美国 2月进口物价指数(年率) 前值:0.1%

  20:30 美国 2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前值:-1.2%

  图形分析

  市场分析

  欧元兑美元昨日反复整理后向上冲高,但在美市尾段汇价却未能持稳于1.3200水位之上。从技术角度分析,昨日盘中做多动能依然强劲,汇价短线不具备继续大幅走高的交易动能。汇价只得继续向上寻求阻力抛压,预计后市欧元兑美元料将继续测试上图平行通道下轨附近支撑。

  日内走势参考方向--宽幅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