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2月经季节性调整后的失业率为3.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3:17 世华财讯

  韩国国家统计局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2月份经季节性调整后的失业率为3.2%,略低于1月份的3.3%。未经调整的失业率为3.7%,高于1月份的3.6%。

  综合外电3月14日报道,韩国国家统计局(National Statistical Office)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2月份经季节性调整后的失业率为3.2%,略低于1月份的3.3%。韩国2月份就业人数较06年同期增长1.2%,至2,267.4万人,但低于1月份的2,272.9万人。

  韩国2月份未经调整的失业率为3.7%,高于1月份的3.6%。2月份未经调整的失业率是2006年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当时为3.9%。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