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敬松:欧元上涨势头展开 短线继续看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2:02 外汇之星

  

  上个交易日整体走势回顾:

  欧元兑美元短线整体走势节奏先跌后涨,短线汇价回调触及1.3155后继续反弹上行,刚好为高点1.3200至低点1.3086上升区间的黄金分割61.8%回撤位置。短线突破1.3200阻力创新高点。日线图形上欧元兑美元中线走势继续震荡走高,中线保持看涨。

  当日短线走势方向:向上

  弱支撑:1.3170 强支撑:1.3150

  弱阻力:1.3220 强阻力:1.3260

  看图形分析:

  从小时图形上分析,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运行,昨日汇价恰好在55日均线处获得支撑转为上行节奏。而MACD指标出现一次顶背离现象,预示

欧元兑美元短线上升动能有所减弱,短线汇价有回调整理的走势需求。从4小时图上看,汇价受到均线系统的良好依托,且随机指标的上升动能仍持续强劲。预计今日欧元兑美元短线在小幅调整后继续保持上行的可能性更大。

  近期操作中,中线以震荡为指导思路;短线以向上操作为指导思路。

  有仓者:

  如有持有短线多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3140,目标1.3260。

  如有持有中线多单者,中线止损设置在1.2860,目标1.3370。

  如有持有短线空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3200,目标1.3070。

  如有持有中线空单者,中线止损设置在1.3350,目标1.2480。

  空仓者:

  激进操作参考:小仓在1.3175买入欧元兑美元 止损:1.3140 目标:1.326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