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截至3月10日当周汽油库存周比上升1.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2:01 世华财讯

  日本石油协会公布数据显示,截至3月10日当周,日本炼油厂持有的汽油库存增至222万千升,同期煤油库存下降至261万千升,原油和石脑油库存均有上升,此外平均精炼运营率降至88.7%。

  综合外电3月14日报道,日本石油协会(Petroleum Association of Japan)14日称,日本炼油厂持有的汽油库存在截至3月10日当周增加1.9%至222万千升,而此前一周汽油库存下降了4%。

  日本冬季取暖主要燃料煤油库存在截至3月10日当周周比下降了222,537千升至261万千升。

  原油库存截至3月10日当周增加456,311千升至1,731万千升。石脑油库存也增加1,695千升至188万千升。

  日本3月10日当周平均精炼运营率从此前一周的88.9%降至88.7%。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